【07月04日】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7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上外虹口校区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领导姜锋、曹德明、王静、钱玲、冯庆华、张峰、杨力、周承、林学雷出席会议。预备会议由钱玲同志主持。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锋同志作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自20149月启动,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下设的四个工作小组精心准备,先后完成了一百余项筹备事项。姜锋代表党委对给予上外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向在会议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党代表、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姜锋就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党代表产生过程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作了说明。学校党委按规定程序,在33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178名党代表,其间增补1名党代表,因毕业、离职等原因减少6名党代表,现共有173名党代表符合代表资格条件,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学校认真贯彻尊重党内民主意愿,广泛听取党内外干部、群众意见,严格推荐程序的原则,并根据每次差额20%的要求,通过三上三下一协商的方法推荐产生第十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视频】于回眸中感悟发展 在展望中开拓前行

  

预备会议上,与会代表先后审议通过了上外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预备会议选举办法。

在总监票人李仁东同志的主持下,预备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第十四届纪委委员候选人。



李仁东同志宣读了得票结果,钱玲同志宣读了当选中共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当选中共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第十四次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将于201675日至6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记者:钱俊妮;摄影:胡欣华;编辑:顾忆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