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务工作能力培训班专题报告通知

题  目:遵循党章 严守党规——学习三部党内法规的若干体会

报告人:赵增辉

时  间:10月21日(星期五)13:30——15:30

地  点:虹口校区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赵增辉同志是上海地方志纪检监察卷主编,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和上海市委党校客座教授,上海市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赵增辉同志曾任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正局级巡视专员,两届市纪委常委秘书长,上海廉政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在市纪委工作二十多年,从事纪检监察理论研究,长期主持市委和中央纪委大型文稿起草工作,多次参与重大案件的调查,有较丰富的反腐倡廉理论和实践经验。他始终立足理论前沿,关注反腐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2016年,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所授课程被评为学院精品课程。赵增辉在新浪网开有博客“慕白清心”,在《支部生活》和《组织人事报》设有个人随笔专栏。

出席人员:

1、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2、二级单位党政班子、纪检委员;

3、机关职能部门正副职、纪检委员;

4、以下部门科级干部:组织部、人事处、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招生办、研招办、国资办、后勤和资产公司重点科室负责人;

5、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党务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兼职及特邀党建组织员。

报告提前10分钟签到。因事不能参加学习的,请事先请假。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35373330  郝振;35372238  纪翔



党委组织部

纪委监察处

2016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