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贪腐警示录”系列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上海市纪委发布通知要求各高校运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兹定于10月21日(周五)组织观看两场警示教育片(片长80分钟),请任选一场进行观看。

观看时间:第一场:10月21日10:00-11:20 

第二场:10月21日15:30-16:50(“两学一做”专题讲座结束后)

观看地点:虹口校区第一报告厅

观看人员:1、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2、二级单位、直属单位党政班子、纪检委员;

3、机关职能部门正副职、纪检委员;

4、以下部门科级干部:组织部、人事处、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招生办、研招办、国资办、后勤和资产公司重点科室负责人;

学习要求:根据市纪委要求,请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一周内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时组织本支部领导干部和重点科室负责人集体讨论并根据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进行自查

请各党总支、各机关职能部门于10月30日前将学习讨论简况和自查情况发送至纪委监察处邮箱。


纪委监察处

2016年10月14日